鶯歌陶博館內一角酷似電影鐵達尼號的經典船頭場景,吸引不少情侶前往拍照朝聖。(陶博館提供)

2017-12-18 18:1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鶯歌陶瓷博物館建築聞名全台,處處都是拍照好景點,尤其從地下一樓餐廳通往一樓陽光特展室的樓梯,從底部往上看貌似船頭,被稱為「鐵達尼號角」,12月20日適逢電影鐵達尼號在台上映20周年,民眾不妨走一遭陶博館,重溫男女主角傑克與蘿絲在船頭擁抱的經典畫面。

陶博館建築以清水模、鋼骨架、透明玻璃穿透內外環境,每處都是拍照打卡的朝聖點,更意外搭上一九九七年電影「鐵達尼號」熱潮,由於陶博館階梯一角酷似電影中傑克與蘿絲擁抱的船頭畫面,吸引不少新人到此拍婚姻仿效留影。

曾在陶博館打工進而相戀的周駿育與嚴容,就特地回到博物館內留下浪漫回憶,博客來網路書局希望感情能像「鐵達尼號」般歷久彌新。博客來

除「鐵達尼號角」,陶博館的大廳、無障礙坡道、戶外階梯、展廳走廊及陶瓷藝術園區都是民眾拍照打卡熱點,包括「戰神」、「命中注定我愛你」等偶像劇,還有孫燕姿「我要的幸福」、蕭亞軒「愛的主打歌」、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等MV也都曾在陶博館取景。
5F15E12C64B475DF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