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與貿易代表署(USTR)官網將我國旗撤下,引起討論,而美國在2014年發起的反恐行動「堅定決心」(Operation Inherent Resolve),也已經將寫有「TAIWAN」字樣的國旗撤下。

美國在2014年發起打擊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的多國軍事行動,命名為「堅定決心」行動(Operation Inherent Resolve),象徵消滅IS不可動搖的決心和深切承諾。

台灣在當時被列為參與國之一,「TAIWAN」和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也與其他參與國一同列在官網上。但經確認,我國旗已從堅定決心官網中消失,只有在點入頁面瀏覽詳細內容時,才看得到台博客來書店灣在名單之中。

美國在當時除了將台灣列入堅定決心參與國,前總統歐巴馬更曾公開點名台灣是美國的反恐夥伴之一。

博客來
AEC1679CA1AD43FC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