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KI三貴】中桶加熱型按摩足浴機(J0102-A)







商品訊息描述:

●三段旋扭式開關,操作簡單,還可手提,在家處處都可以做足部SPA

●滾輪搓腳,氣泡按摩,給腳丫最放鬆的享受

●自動加熱保溫,並有防止水溫過燙保護,使用舒服又安心

一整天雙腳的疲累,就讓日本三貴SANKI按摩暖足浴機幫您舒緩舒緩吧

有三段旋扭式開關,操作簡單,自動加熱並持續保溫

衝浪滾輪按摩,讓您的雙腳好舒服!

耐高溫、易清洗,不佔空間喔~








逛街、踏青、上班後,腳丫好累呀!在家也能輕鬆足部SPA,滾輪搓腳,氣泡按摩,真舒服放鬆!



咖啡色










奢華紫









蜜桃粉

17life首頁登入







陽光黃



















商品網址: 【SANKI三貴】中桶加熱型按摩足浴機(J0102-A)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oserio歐瑟若】時尚多彩中文體脂計FLG-351



【peppa pig】 粉紅豬小妹遊戲學習書任選



【勳風】14吋搖控直流變頻控溫立扇HF-1462DC



飛利浦Philips-6.5W E27 / 7.5W E27 全電壓260度廣角純淨光LED球燈泡 黃/白(三入)



【東元】多功能加熱式紓壓按摩靠墊(XYFNH406)



知名網路部落客獨家授權 救客人安全帽 (加贈市價200元贈品)



joyroom 金剛數據傳輸充電線 lightning 8pin/MicroUSB(M322)(100CM)



【Hugiga 鴻碁國際】 Q66 經典時尚3G折疊式手機(簡配)



【Dr.AV】超精準圓形冷光電子體重計 PT-360



【Hugiga 鴻碁國際】 HGW990A 3.3吋雙螢幕超大視屏折疊式銀髮族老人機(簡配)



Kolin歌林-空氣清淨器KAC-HC01



2合1隱形超長效藍牙耳機"







17life團購







【健身大師 】超放鬆腿部按摩+按摩枕 (超值組)



可掛式大容量250ML香氛吊掛式除濕袋



【唯賜寶Witspal】學習智能筆



(買一入送一入)日韓時尚創意玻璃杯(含布袋)-600ml



【Osmile ET】綠能摺疊電動車 1入/組"



呷七碗x台安醫院-有機彩虹藜麥雪花即沖即食飲"



2合1手提拉鍊雙層保冰保溫野餐旅行袋"



魔力無痕貼居家收納置物架系列



【買5入送5入】舒柔雪戀暖暖地墊



【極鮮配】紐西蘭純牛肉超厚漢堡排 4包共



【天和鮮物】嚴選澎湖特大黃金鯧"



【健康老施】TV狂銷88顆背部揉捏按摩頭開背推拿刮痧全方位椅墊"



韓系時尚秋冬百搭絲巾圍巾



懸掛式透明收納袋



麝香貓Luwak-白咖啡"



台熱牌-機械式電子鍋10人份(T-777)系列





午後冷空氣南下 平安夜氣溫驟降愈晚愈冷

平安夜注意氣溫驟降,要保暖!氣象專家吳德榮根據歐洲中期預報中心(ECMWF)模式模擬分析指出,今天午後開始冷空氣南下,氣溫逐漸下降,愈晚愈冷,半夜北部沿海即降至14度左右;水氣不多,迎風面雲量增、有一些局部短暫雨,大部分在北部山區。

前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明天(25)日、週二(26日)天氣好轉;西半部多雲時晴,白天舒適至微涼,早晚氣溫偏低(明晨及週二清晨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約在13度左右),東半部雲稍多、山區有一些局部短暫雨的機率。

週三、四(27、28日)西半部仍為多雲時晴,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北台灣早晚偏涼(沿海最低溫約15、16度左右)。吳德榮提醒週五、六(27、28日)有另一波變化,冷空氣也不強,不過模擬時間久,還需要觀察。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這波冷空氣將影響到26日清晨,之後天氣溫回升,一直到28日都是晴到多雲的天氣,29日還有波東北季風報到,到時候天氣又會有變化。

在氣象影響空氣品質因素分析中,吳德榮說,今天清晨大氣回暖,但輻射冷卻仍強,在地表形成逆溫層,不利大氣的擴散,使西半部由南到北,大範圍空汙惡化。他並認為,由於冷空氣今天中午才抵台灣,所以之前的空汙與境外移入的無關,主要是境內產生及大氣穩定所造成。

★更多新聞報導

注意髒空氣傍晚加劇 冷氣團挾境外污染物
一覺醒來…大樓被吃掉一半?台南人早起出門嚇歪
元旦新制 買麵包不附塑膠袋
元旦連假3天北市路邊停車格不收費 景點商圈除外
扯!多益大出包影響2.4萬考生 網怒:整場滿臉問號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B2E918D6349F5B6C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