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縣市長選舉,民進黨今天定調,苗栗縣長將循柯P模式,不推民進黨人選,支持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左)選苗栗縣長。圖右為吳宜臻。(資料照)

2018-03-12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底縣市長選舉,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林錫耀今天定調,苗栗縣長將循柯P模式,不推民進黨人選,支持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選苗栗縣長。

《聯合報》報導,今天包括洪耀福、林錫耀、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副執行長吳宜臻以及徐定禎等人與會,民進黨決定禮讓徐定禎,不入黨選苗栗縣長,徐也當場邀吳宜臻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

徐定禎表示,苗栗縣是綠營艱困選區,希望和綠營團結一起打這場選戰,將會展開競選動作,公布政見及團隊。其主要政見是恢復國中小營養午餐。

過去曾代表民進黨參選苗栗縣的吳宜臻則在臉書透露,這次要當配角。過去她也曾表示,徐市長與她各有支持者,但兩人都有共識,成功不一定要自己,只要是可以翻轉、改變苗栗,一定會整合團結。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籍現任縣長徐耀昌則說,對手是誰他沒有什麼意見,他還是勤跑基層,尋求選民支持縣府團隊。

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
4DB98FB53E2F8B25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