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



▲華航宣布搭乘加州安大略、紐澳、倫敦等航線之商務艙、豪經艙乘客可享免費機上Wi-Fi。(圖/華航提供)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服務再升級!中華航空今(3)宣布凡搭乘美國加州安大略、紐澳、倫敦等航線之商務艙、豪經艙乘客,可於2018年6月30日前免費享有機上24h Wi-Fi服務,唯3月25日新開航的加州安大略沒有活動截止日,搭乘華航洽公、遊玩更便利。

華航表示,為提供商務艙及豪經艙旅客更優質的飛行旅程,凡開立華航加州安大略、紐澳及倫敦商務艙或豪經艙機票,華航皆提供24h Wi-Fi兌換券。航線由波音777及空中巴士A350此二種機型執飛。

華航表示,Wi-Fi Onboard 使用券為電子序號,需於登機前透過華航官網進行兌換,獲得WI-FI序號後方能於機上使用。登機後,從登入開始後連續計算24小時均為免費,無流量限制,但是無法分段使用,也因為不是記名制,可以轉讓給親朋好友使用。








1EDF6A709352D66C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