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16:02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鼓勵走出戶外,雲林縣政府復康巴士虎尾分駐站及線上預約系統今天啟動,增加身障朋友外出就醫、復健和社區交流的機會,造福全縣身心障礙者,歡迎多加利用。

雲林縣trivago 訂房有近5萬名身心障礙者,其中肢體障礙中度以上的身心障礙者多達7000多人,在中央挹注及各界善心人士捐贈下,復康巴士從2009年只有3輛,增加到目前已達50輛,還有一輛大型復康遊覽車也加入服務行列。

為協助身心障礙者能有更多外出機會,並提供多元預約trivago服務模式,雲林縣政府今天在雲林縣虎尾家庭服務中心成立復康巴士虎尾分駐站,並正式宣告啟動線上預約服務。

現場有重度視覺障礙的彥霖、暐丞兄弟檔帶來精彩爵士鼓及小提琴表演,代表感謝復康巴士服務,讓他們外出就醫或復健能更加方便。

雲林縣長李進勇說,凡持有身心障礙證明、行動不便的身心障礙朋友或長輩,可在乘坐日期一星期前的週一至週五撥打05-5522632、05-5340459,由專人提供約車服務,或上網搜尋「雲林縣復康找飯店 trivago巴士線上預約」加入會員填寫資料就可線上預約,鼓勵手指動動多利用,多走出戶外,讓生活更多姿多采。
D485B204F6D1F545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