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 10:21博客來書店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新書《花媽心內話》大爆黨內鬥爭秘辛,近日駐日代表謝長廷接連發文批判,立委段宜康也還原當年高雄市長初選的時序,並酸謝長廷,替立委管碧玲抱不平,也該回頭看看當年如何對待自己的子弟兵。

段宜康上午在臉書上分享2006年高雄市長初選的時序,並提出多項問題。他表示,市長初選登記,是民進黨中執會根據「提名條例」議決辦理,「輔選策略小組」、中常會或任何候選人都無權要求重來。

段宜康表示,若要納入不具初選資格的黨內外人士做民調,來決定人選,就必須先召開全國黨代表代表大會取得授權,2014年在台北市和柯文哲比民調,就是遵照這個程序。博客來

段宜康認為,謝長廷當年不斷要民進黨忽視法定程序,以葉菊蘭參選高雄市長,當成他答應選台北巿長的條件,實在很荒唐,段宜康並引述管碧玲當年曾對外表示,「一路走來『委屈萬分』,總甩不掉前長官謝長廷及老同事市府團隊在還在挺葉菊蘭出馬的陰影,心中苦悶不堪」,酸說,「請謝前市長現在替管媽抱不平時,也能回頭看看2006年是怎麼對待自己的子弟兵?」


18E20CBD0439F629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