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0744-》

寬鬆版型

請依照個人喜愛的合身度購買

*****************ob嚴選*************

素色調的純淨拼接上蕾絲的優雅,打造出唯美動人的時刻~

鏤空的設計微露肌膚增添女人味,後綁帶的設計讓背影也迷人!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9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
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蕾絲鏤空滾邊拼接造型平口後綁帶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總統蔡英文7日主持府院黨的執政決策協調會議,討論中央和地方政府如何共同推動新南向政策,地方政府由高雄市長陳菊代表出席。蔡英文在會中強調,台灣的國際處境特殊,對外關係道路並不好走,但這不會阻撓政府推動新南向的腳步。蔡英文希望未來加強台灣和東協國家的高層互訪,讓他們更加了解台灣的相關政策。

本次會議由政務委員鄧振中報告新南向政策相關推動措施,並邀請陳菊一起來共商中央如何和地方政府合作推動西南向政策,不過新南向辦公室主任黃志芳則因為另有行程,沒有出席會議。蔡英文指出,新南向政策由總統府與國安會確立政策綱領,並由行政院負責執行。她強調,各部會在擬定相關的工作計畫時,不能只是自滿於例行的工作措施,而是要提出創新、有企圖心的計畫,也要有具體的措施跟明確的績效指標。

蔡英文表示,台灣的國際處境特殊,對外關係的路並不好走,但這不會阻撓政府的腳步。面對困難,政府將要用更靈活的策略、更踏實的做法,積極進行國際參與,與其他國家發展實質合作的關係。而新南向政策,就是台灣國際關係和對外經貿戰略中,相當重要的一環。透過從多邊到雙邊,從政府到民間,從產業合作、人才交流、區域經貿參與等,有系統的佈局,以建立雙方長久穩定關係。

在新南向政策元年,蔡英文提出4點裁示:

一、 加強新南向國家的互動,特別是部分已有合作基礎的國家,要推動更密切的高層官員互訪。

二、 過去台灣對於新南向各國的國情和產業研究尚有不足,應該加速強化政府與民間智庫資訊掌握、及與國外智庫的合作。

三、 針對相關國家的雙邊投資保障或租稅協定的簽訂與更新,要積極推動,讓台商投資更有保障。

四、 短期內可見成效的重要工作,必須集中資源、全力推動。例如在東南亞重要城市舉辦台灣形象展、強化台灣國際農業開發公司的角色、增加僑外生的招募及其他目前洽談中投資案等等,都要有具體的進度,行政院更要列管追蹤。

此外,蔡英文特別指出,新南向政策不僅是由國家層級來擬定、推動的經貿戰略,在城市的層級也可以有更積極的角色與作為。高雄是我國南方最重要的城市,對於新南向政策更具有特殊的地緣戰略位置,未來更能成為新南向政策的基地。今天高雄市的報告中所提到的有關產業經驗、議題合作、人才養成等具體建議,也請行政院帶回去做為政策擬定與盤點資源時的重要參考。一定要結合中央地方整體的力量來積極準備,以雙軌並進來發揮更大的綜效,為新南向政策作出積極的貢獻和成果。


E27DBDEBCEBAEB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