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17life客服電話穀堡-袋裝爆米花"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嚴選進口檢驗合格的法國進口玉米粒,非基因改造

●手工炒製而成,全成溫濕度控管,經SGS合格驗證,不含防腐劑

●吃到濃濃玉米香,可口涮嘴,追劇、聚會最佳的零嘴

●低糖、低鈉、低熱量,讓你吃的開心低負擔

●8種口味,甜鹹皆有,滿足不同的胃口



【騎士穀堡】袋裝爆米花

口味:經典原味/懷舊焦糖/哈辣墨西哥/傳奇起司/曠野燒肉/嗆香芥茉/日式咖哩/濃情太妃

規格:100g

3包 NT$390 原價$420 含運 平均$130/包

6包 NT$720 原價$840 含運
平均$120/包

12包 NT$1320 原價$1680 含運
17life平均$110/包

18包 NT$1800 原價$2520 含運
平均$100/包

24包 NT$2280 原價$3360 含運
平均$95/包

--------------------------------------------------




源自法國進口玉米粒,吃到濃濃玉米香,香濃可口,最適合下午零嘴的選擇!



8種口味,甜鹹皆有,滿足不同的胃口。





★經典原味 ★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9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騎士穀堡】袋裝爆米花任選3包/6包/12包/18包/24包,多口味選擇。

商品網址:

騎士穀堡-袋裝爆米花"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遠距離戀愛4年 情侶默契不變被讚翻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藤井樹執導的電影《六弄咖啡館》中,男女主角遠距戀愛,約定彼此吃相同的餐點。近日竟然有網友也做同樣的事,但不一樣的是「網友是想約拍下每天其中一餐給對方」。巧合的是:兩人某天其中一餐超相似,網友直呼「神默契」。

▲原PO發現兩人點不一樣的餐,卻擺盤一樣(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與男友交往四年,四年都是遠距離,近期兩人都比較忙,使得彼此間感情有點疏遠,所以兩人決定分享彼此的生活,以傳送每天其中一餐給對方。卻在某天原PO傳了在夜市吃的芋圓給男友,對方也回傳了咖哩飯,沒想到兩個不一樣餐點擺排盤卻超極相似,讓她溫暖地說:「雖然分隔兩地,但心是一起的」

這「擺盤相似」的一餐,引發網友熱議表示「你們也太可愛了」、「可惡又被閃了」、「神默契」、但也有網友被閃瞎了,酸網友「相似度超高,不過食物是你們親自裝的嗎?不是的話那好像是店員有默契」、「我覺得是老闆們比較有默契」。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