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飯店 trivagotrivago



▲女子因為店員英文不好,就辱罵對方。(圖/翻攝自Robin L. Roether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盧茨市(Lutz)一間美甲店發生歧視事件,一名女客人不停向越南裔老闆抱怨,店內女職員若是不懂英文,就應該滾回他們的家鄉,還攻擊老闆娘,「你們的語言聽起來很噁心,就像從寄居蟹體內出生一樣。」

事件8日發生在盧茨市的Bali Nail Spa美甲店,女子勒特爾(Robin L.trivago 訂房 Roether)當天與友人也在店內,發現一名白人女子嫌店員英語不好,一直大聲在向女老闆凱倫(Karen Vu)抱怨,期間還說了很多歧視的話語,她便在旁拍下兩段相關影片。

影片中可看到,憤怒的女顧客向女老闆抱怨,「如果她們(女職員)聽不懂,就應該滾回她們的國家」,對方試圖為員工解釋,「不,你不可以這樣說,沒有人可以說這種話」,她又繼續飆罵,「是的,我可以,如果她無法解釋服務如何收費,這樣就是有問題。」

女老闆愈試圖解釋,女顧客的情緒就愈加惱怒,還羞辱對方應該去學英文,後來甚至直接大罵,「你聽起來很噁心,你們的語言很噁心,就像你是從寄居蟹生出來的一樣。」 此時勒特爾和友人終於聽不下去,跳出來和女顧客大吵,「我不得不說,我覺得你的言論非常噁心,你沒資格說他們是寄居蟹,你才應該他X的滾出去」。

女顧客後來和勒特爾大吵了一陣後,沒有付錢便直接走人。勒特爾8日將影片分享到臉書上,獲得超過134萬次觀看次數,網友都對女老闆表示支持,還有人直接跑到店裡,用行動聲援她們。

Robin L. Roether 發佈於 2018年6月8日

05A4B5749F7E49EF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