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辦發言人林昆鋒表示,刻意扭曲夫人發自內心的溫暖,才讓人覺得政治陰險,建議其他候選人不必急著對號入座。(資料圖)

2018-11-14 14:07博客來網路書店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13)日在臉書表示「沒有人需要為一次選舉的失敗而永遠退出政壇」,姚文智今天認為,此文是柯將太太當成操作「棄保」的工具。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林昆鋒表示,其他候選人不必對號入座,柯陣營面臨苦戰每天都在全力衝刺。

據《蘋果》報導,柯辦發言人林昆鋒表示,刻意扭曲夫人發自內心的溫暖,才讓人覺得政治陰險,建議其他候選人不必急著對號入座。在選戰的最後階段,候選人各自努力,靠自己最好,在政黨的夾擊中,相信選民對柯文哲的努博客來網路書局力自有判斷。

林昆鋒也說,柯陣營陷入「苦戰」,每天早中晚都排滿掃街演講拜票行程,盡全力在衝刺。

博客來
A1580907FDCF055B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