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局

[日新堂] 味道樂饅頭280g









嗨!

您正在找[日新堂] 味道樂饅頭280g嗎?

底下是 [日新堂] 味道樂饅頭280g 的內容簡介




【品牌】
日新堂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280g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成 份:【栗子】豆沙餡、小麥粉、砂糖、雞蛋、玉米糖漿、麥芽糖、葡萄糖、酥油(大豆油)、乳瑪琳(人造奶油)、加糖脫脂煉乳、栗子、膨脹劑(碳酸氫鈉)、香料(牛奶)、黃梔子色素、(原材料一部分含小麥、雞蛋、乳成分、大豆)。
【栗子紅豆】餡(砂糖、赤小豆、豆沙餡、玉米糖漿、紅豆、還原玉米糖漿、蜜栗)、小麥粉、砂糖、雞蛋、玉米糖漿、乳瑪琳(人造奶油)、加糖脫脂煉乳、膨脹劑(碳酸氫鈉)、香料(牛奶)、黃梔子色素、(原材料一部分含小麥、雞蛋、乳成分、大豆)。
【黑糖】餡(砂糖、赤小豆、玉米糖漿、紅豆)、小麥粉、雞蛋、黑糖、砂糖、玉米糖漿、乳瑪琳(人造奶油)、酥油(大豆油)、糖粉、甜味劑(D-山梨醇)、膨脹劑(碳酸氫鈉)、香料(黑糖)、(原材料一部分含小麥、雞蛋、大豆)。
※本產品含雞蛋、牛奶及乳製品、小麥、大豆,對其過敏體質者請留意。
※內附品質保持劑請勿食用。
※請避免放置陽光直射或高溫多濕地方。
※個包裝有小洞是為保持商品新鮮,非品質不良。
※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正達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27號
消費者服務專線: 07-313-5668

【產地】
日本,長野縣
【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本產品已投保華南產物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千萬元。
#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投保單號:1402第062050132 號本單係 02字052050141號續保。

【保固期限】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貨】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本公司也可能依毀損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必要費用後為退費。
2.美食食品類商品因衛生因素考量,除瑕疵品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將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請考量清楚後再拆封食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本商品屬於食品,除瑕疵品情形外,一經拆封食用後,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
3.購買食品類商品,因商品效期長短不一,自消費者收受日計算起商品確保最少10日以上有效日期。即期品會於品名/文案/活動中說明並標示效期。

【食品登錄字號】
E-180382114-00000-9





日新堂味道樂饅頭,包裝內共有栗子、栗子紅豆、黑糖三種不同的口味。
內為獨立包裝,方便好攜帶。很適合作為休閒零食或泡茶的點心食用。

商品網址: [日新堂] 味道樂饅頭280g



歡迎入內選購

#NEWS_CONTENT_2#

吳季剛。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德國媒體報導,德國時尚品牌Boss與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合作5年後決定拆夥。

吳季剛原本是Boss的女裝設計總監。「商務日報」(Handelsblatt)報導,Boss執行長藍格爾(MarkLanger)上週受訪時已暗示吳季剛將離開,「合作的這段期間,雙方收穫都很多,可是前後已經有5年,在時尚業算相當長的時間。」

台灣出生、現年35歲的吳季剛是國際時尚界的明星,除了在紐約有自己的工作室,也經常前往Boss在德國麥辛根(Metzingen)的總部,為Boss規劃女裝。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和許多好萊塢女星都愛穿他設計的禮服。

報導說,合作一開始對雙方都有利,吳季剛當年身為服裝設計界的新星,加入Boss可藉機熟悉大企業7net的運作,吳季剛帶來的頂級時尚品牌形象,也可為Boss加分。不過,過去這幾年,Boss女裝的銷售成績並不理想。
F66B45A6A17189BC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